また明日

我是个傻逼。
不用关注我,我也不会回关的,谢谢。

推太太

(侵权删文,引起不适删文,tag不合适删tag,澄的所有太太都非常优秀,我只是推几个刻进我脑子里的太太,狗头保命🐶)

如果问我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,我的回答是:

繁花为君开太太的魏哥,太太的魏哥真的,,这才是魏哥啊呜呜呜少年意气又敢于担当

唠嗑与独白太太的湛哥,唠嗑太太的湛哥,我真的会疯

青君太太的涣哥,很不错🤤

商冶太太的阿凌,那个少年成长的瞬间

穆惟太太的阿洋,阿澄教他如何爱人呜呜呜

啊啊啊啊啊繁花太太、唠嗑太太和青君太太简直就是我的救命稻草啊啊啊啊,这些太太的文无论是当年看还是现在看,都有一个疑问:这tm真的是我能免费看的吗啊啊啊啊?!

最近在发all澄疯,有我不知道的优秀太太请不假思索地推给我嘿嘿嘿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3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